wu liao

Saturday, November 04, 2006

師傅話...

我每年會作一次例行檢查 -- 不是身體檢查, 而是流年檢查.
我不是聽話的孩子, 師傅的話我從沒跟足, 當年他對我感情的囑咐我便沒有聽從.
不過例行檢查還是要做的, 讓我可以作 informed decisions, 碰壁了, 也無悔嘛...

師傅話: 來年平穩, 無甚驚喜. 我每問一件事做還是不做 / 會不會發生, 師傅都說儘量不要做, 應該不會發生... 跟師傅說這樣子 2007 將會是一個悶年, 師傅說 no news is good news...

師傅又話: 2008 是我的好年, 可以轉工, 買樓, 拍拖, 結婚, 生仔 etc.etc.etc... 基本上做 mud 都得... 很忙唷...

不過, 每年我都忘記問師傅我的財運如何, 真笨!

2 Comments:

  • 咁記得記得買六合彩. 中咗益吓我地.
    hohohooo

    By Blogger mokee, at 10:46  

  • 師傅冇話我有財運喔...

    By Blogger pompom, at 11:11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